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投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投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的尾聲即將到來,我又要迎接充滿希望的六月。在六月里,我最期待的當然是“六一”兒童節啦,因為這一天爸爸媽媽會送給我禮物,我正想找媽媽商量買什麼禮物,剛走出自己的卧室,就看見媽媽滿頭大汗的在拖地,爸爸又剛下班回來,十分疲勞,正躺在沙發上休息。我心想:爸爸媽媽平時為了我這麼辛苦,我怎麼能再強求他們買禮物呢?看到了我曾經寫的作文,我突發奇想,不如我在網上投稿賺錢吧,再送給爸爸媽媽一份禮物,他們一定很高興!

  說時遲那時快,我趕快把作文發到了“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本來還對給稿費的事情半信半疑,沒想到,才過了一下午,稿費就收到了,我高興極了,又努力發了幾篇文章,集齊十元並打在爸爸的支付寶上,偷偷地在網上買了一束康乃馨,爸爸媽媽知道是我的勞動成果后還表揚了我。

  大家也跟我一樣在“白雲飄飄網”投稿吧,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相信你們也會嘗到勞動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作文投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