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在采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在采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采了五大包花蜜,興奮地飛回家,推開門,房子空空的,家裡沒有人。 

  “咕咕……”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從儲蓄罐里取出100元衝進菜市場。先買了5條禪肉(知了肚子里的新鮮肉),乖乖,65元!!我又買了點白菜,大餅子,OK,正好100元。我做了一盤蜜餞禪肉,一盤糖炒白菜,主食是大餅子。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門鈴響了,“誰呀?”我接起門鈴問。一個熟悉的聲音說:“賈琦。”賈琦是賈怡的妹妹,我最好的朋友。原來她、珈雪、果凍、小蠅、賈怡來找我采蜜。我收拾收拾,就跟他們出發了。 

  到了花園,他們已經在那等了,珈雪眼睛尖,叫了起來:“多多來了,多多來了,嘿!”賈怡不屑一顧地說:“不就是昨天那個大笨蛋嗎。”我看了他一眼,什麼也沒說。就隨他們衝進花園,看誰在一分鐘內採的多,最少的那個所採的蜜糖要分給大家,最多的還可以在每個人的蜜糖里再喝一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飛到東,又飛到西,一個、兩個……七個 、八個。時間到。珈雪五袋、果凍七袋、小蠅四袋、賈琦三袋、賈怡…… 半袋,“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賈怡不服氣的說:“還有那個大笨蛋呢。”“多多八袋!”賈琦喊到。大家歡呼着,把我扔到空中,我拎起那八袋蜜糖向賈怡走去,分給她四袋說:“現在賈怡比我多半袋。”“多多,你”,賈怡的眼裡盛滿了淚水,"我對你那麼壞,你還…… ”“沒事,都是朋友嗎!”我說。

您正在瀏覽: 蜜蜂在采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在采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