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投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投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海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遼闊的大海。我高興得唱起了歌。

  大海真美啊!藍藍的海面上白色的波浪翻滾着,不時的有幾隻海鷗飛過。海風徐徐地吹着,真涼爽。

  我們走在有點泥濘的海灘上,看到腳邊有許多泥螺,忍不住彎下腰一個一個地撿起來,放在準備好的桶里。撿着撿着,我一抬頭看見媽媽的臉上、衣服上沾了許多泥巴,東一點西一塊的,多像一隻大花貓啊!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媽媽聽到笑聲抬頭看我,咦,她也笑彎了腰,捂着肚子說我是一隻小花貓。

  爸爸看見一隻蟹,就用網把它網住,然後放進桶里。桶里已經有小魚和小蝦了,我擔心這隻大腳蟹會用它的大腳鉗死小魚和小蝦。爸爸就決定把蟹的大腳折斷。爸爸用一隻手按住蟹,一隻手去折蟹的大腳,可蟹也不是好欺負的。它用大刀一樣的腳鉗住了爸爸的大拇指。爸爸痛得一下子把蟹甩進桶里。我和媽媽看着爸爸跟蟹賭氣的面容,大笑起來。

  我們帶着大海的禮物回家了,笑聲還在海灘上回蕩。

  餘姚市萬聖小學三(1)班:陳璐

您正在瀏覽: 作文投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