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蜜蜂采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蜜蜂采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日本海棠花。花開放了之後,吸引了許多蜜蜂來我家陽台上的海棠花采蜜。我想:這下可好了,我能看蜜蜂是怎樣采蜜了!於是,我急忙跑到陽台上去觀看。

  只見蜜蜂提着一個小小的桶,三五成群地飛向我家的陽台,便開始忙了起來。它們有一些專采開得旺盛的花,而有一部分采那些還沒完全開好的花。有一、兩隻蜜蜂很傻,有些才開了一點點花,它們就硬往裡面爬,有時還出不來哩!必須費很大的勁兒才“脫離危險”。要是很多人見了,保證會被笑“死”。

  蜜蜂采完一朵花后,就采另一朵,不時飛到別人條的花里,一看沒有蜜蜂就飛到加一朵花上,有時它準備採的花蜜早已被別人采走了。

  蜜蜂采蜜像人一樣讓給其它的蜜蜂采有蜜的花,而自己卻飛到另外的花里采蜜。那隻被讓的蜜蜂采完蜜后就飛到那隻讓給它花的蜜蜂碰一下就繼續忙起了自己的工作。

  啊,蜜蜂,你日日夜夜地采蜜,為人們服務,為人們提供香甜的蜂蜜。我想:您被人們稱為“益蟲”也是理所當然。我想:您被人們稱為“益蟲”也是理所當然,名副其實的。所以,我們人類一定要感謝你,每天為人們辛辛苦苦地采蜜,讓那些美麗的花兒早已結果。

您正在瀏覽: 觀看蜜蜂采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蜜蜂采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