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皇宮被破(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皇宮被破(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上集金、木、水、火、土使用了金、木、水、火、土,五行八卦陣,把大魔王和它的手下打的大敗。無奈,大魔王使出了自己修行已久的招術,他的絕招——無形鬼怪。無形鬼怪是一種非常厲害的邪惡招數,它可以完成一般人無法完成的動作,而且它可以聽從主人的命令,發出一切可怕的招數。這一招可以算是非常非常厲害的,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這一招既損失露氣,又要損失體力、功力、內力、法力,同時又受時間的限制,如果沒有發得當的話,可能丟掉小命,大魔王一般是不用這招數的,今天是不得已。 

  只見大魔王在手一揮,天上立即雷電交加,轟隆一聲巨響,大魔王竟然在吸收閃電的力量,吸收完了,突然往後面一跳,然後雙手合擾,前面漸漸地出現一個黃色的鬼怪,大魔王用手一指,那個黃色的鬼怪,就向金木水火土飛的過去,他們慌忙拿出各自的武器準備迎戰,只見土向前衝過去,棍子向它的身體穿了過去,黃色的鬼怪確毫髮未損,木一見,慌了,連忙向皇宮跑去,黃色鬼怪從嘴裡發出了一個黃色的大球,向木飛了過去,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水也向前衝過去,水聖叉抵擋住黃鈀鬼怪的球狀攻波,眨眼功夫,那黃色鬼怪不見蹤影了。突然,木感覺自已被一隻大手抬了起來,正想向水求助,可一看,水已經暈倒在地了,原來是那隻黃色鬼怪用了隱形術, 打暈了水。 

  黃色鬼怪提起木,把它丟了老遠,金火土見大事不妙,它們使出各自的絕招,只見黃色鬼怪怒吼一聲,然後使出最大的力氣,向金火土撲了過去,轟隆地一聲響,金火土抵擋不住,全都掉入水中。 

  黃色鬼怪放出一個超大、超強的毀滅球,把它們都化成了灰燼。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皇宮被破(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皇宮被破(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