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鴉喝水》後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喝水》後續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烏鴉喝水》使那隻烏鴉名聲在外。森林裡的動物都誇烏鴉是森林裡最聰明的動物。漸漸地,烏鴉驕傲起來了,變得目中無人了。

  一天,小白兔在森林裡采蘑菇。突然,它聽到了烏鴉的叫聲,抬頭一看,原來是烏鴉站到樹枝上梳理羽毛呢!小白兔很有禮貌的打招呼:“烏鴉哥哥,您好。”

  烏鴉毫不理會,繼續梳理它的黑羽毛。

  小白兔看到烏鴉沒反應,以為烏鴉沒聽見,於是它又大聲喊了一次。

  烏鴉這時才抬起了頭,高傲的說:“呀,原來是你這隻長耳朵、紅眼睛的東西!嚇了我一大跳!”

  小白兔生氣的說:“你以為你出了名就了不起了嗎?”

  烏鴉哈哈大笑:“怎麼,不服氣嗎?我就是聰明過人!”

  小白兔笑了笑說:“那,我提問你一個問題,你能答出來嗎?”

  烏鴉不屑一顧的說:“就憑你?放馬過來吧!”

  “如果你身邊沒有小石子,你怎樣才能喝到水呢?”

  這個問題烏鴉實在是沒有想過,它冥思苦想,就是想不出辦法來,它又反問小白兔,“你會怎麼辦?”

  小白兔不假思索地說:“簡單,我直接把瓶子抱起來喝,哈哈……”說完,它哼着歌走了。

  站在樹枝上的烏鴉啞口無言、目瞪口呆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喝水》後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喝水》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