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流淚的硬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流淚的硬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作文老師黃老師可以稱得上半個魔術師,他神奇的魔術往往讓同學們讚嘆不已。

  今天第一節作文課上課鈴一響,黃老師神采奕奕地走進教室。我們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老師——因為老師說了今天要給我們表演魔術。

  老師表演的魔術叫做叫做《會流淚的硬幣》,大家不禁覺得很奇怪,私下議論紛紛——硬幣怎麼會流淚呢?

  魔術開始了,同學們都睜大如兩個乒乓球般的眼睛看着老師手中的硬幣。但老師先邀請陳熠苗同學上來檢查硬幣的真假,陳熠苗仔細檢查了,告訴大家硬幣沒有什麼問題,接着老師又張開手掌給大家看,也沒有什麼問題。然後老師讓陳熠苗用拇指和食指擠壓硬幣。說:“只要用力擠壓,硬幣會痛,痛就哭出眼淚。”同學們聽了都不信。陳熠苗就咬緊牙關,擠呀擠,儘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不見硬幣流出半滴眼淚,同學們哈哈笑了起來。

  這時,老師說:“讓我來,見證奇迹的時刻。”笑着把硬幣放在手指間。他輕輕一捏,晶瑩的水滴從硬幣上滴了下來,大家都愣住,眼睛睜得大大的,張嘴半天說不出話。一滴、兩滴、三滴……大家感到格外詫異,太神跡了,硬幣真的會流淚,大家就議論紛紛。我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奧妙在哪裡?

  小小的魔術充滿了無窮的奧秘,它不僅激發了我們的好奇心,還能讓我們去思考,去努力探索,給我們帶來快樂。

  四年級:成才作文--肖媛媛

您正在瀏覽: 會流淚的硬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流淚的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