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硬幣運動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運動會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柯北校區六(14)班 來思佳

  “嘩啦”一個一角硬幣從杯子里跳了出來,緊接着,“稀里嘩啦”一枚五角硬幣與一枚一元硬幣蹦了出來,雖然已經與一角老弟打過招呼了,但是還是把它嚇了一大跳,身子微微震了一下。這就是硬幣運動會的開幕式,好了,介紹完各位選手之後,讓我們來看一下它們之間的比賽吧! 

跑步比賽 

  只見三位選手都精神抖擻地站在起跑線上,一角硬幣看到兩個大哥哥,心裡也緊張過度,擔心自己跑不過它們,一聽到起跑的口令,一邊跑一邊還頭朝天暗暗祈禱,腳上像裝了馬達似的,一溜煙地繞了個大圈,腳早已離開了跑道,最後,它體力不支——摔倒了。五角硬幣暗暗高興,因為一角硬幣比自己小,力氣沒自己大,再說一角硬幣已經被取消了比賽資格,再快也沒用了,就是插上翅膀也只能得最後一名,但它心中還是有些慌張,因為自己身邊有一個龐然大物—一元硬幣,它可厲害了,那過會兒只要超過它就能得第一名了,它想着,可誰料它後來由於興奮沖昏了頭腦,一起跑,就猛地將頭向前。“不好!”五角硬幣喊着,可還是摔得四腳朝天,跌得眼冒金星,最後只跑了兩米多的距離。一元硬幣樂壞了,它想:哈哈!你們這些失敗的小不點,看我的吧!誰料它太大意了,不出一步就打了個趔趄,翻了個跟斗,最後還只有一米多些。一元硬幣好不容易才從地上爬起來,摸摸發痛的額頭,說了一句:“看來我自己成績也不怎麼好,以後還是不要去說別人的壞話了。” 

賽車比賽 

硬幣們坐過卡車、汽車、公交車……可就是沒坐過賽車,而且,這賽車還是自己駕駛的。三個硬幣都非常興奮,一個個雖然在剛才的比賽中失敗,但很快就忘記了,回家就在學習怎麼駕車。 

很快,讓硬幣們激動的時刻到來了。它們一個個摩拳擦掌,都想一顯自己的身手,威風一回,很快,它們找准了位置:一角選了白色賽車,五角選了紅色賽車,一元選了藍色賽車。因為一角硬幣最小,所以它先來。“哎呀呀,怎麼回事?這輛車……還沒說完,一角硬幣從車上栽了下來。“哈哈……”五角硬幣與一元硬幣一個個手舞足蹈,不停地指着一角硬幣,一角硬幣不禁臉色發燙,羞愧地從地上掙扎着站起來,到一旁休息去了。 

接着就看五角的了,它沒過二米,也被丟出了窗外,接下來該一角硬幣與一元硬幣幸災樂禍了,它們也不停地對一角硬幣指指點點,五角硬幣也退場了。 

看到大家都失敗了,一元硬幣的心中也有一絲緊張,但它很快就想到:“我是誰呀!我是硬幣中的老大—一元。我天不怕地不怕,它們能和我比?哼!隨即它雄赳赳地跨上車頭,誰知,由於它分量過重,車沒行幾步就停了下來,將一元也丟了出去。 

看着一個個傷兵敗將,評委—一大幫硬幣有些哭笑不得,在各個選手激烈的要求中,評委終於同意再賽一次。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一角小心翼翼地駕駛着,渾然不知汽油已用得一乾二淨,雖然車停了,但一角硬幣依舊穩坐釣魚台—一動不動。五角硬幣不禁心慌了,但還是硬着頭皮上陣,最後,還是像第一次那樣摔了下來,一元也不賴,可能心太急了吧,差點兒就要翻車了。 

跳高比賽 

雖然硬幣有過跑步、賽車比賽,但是技巧性的跳高還沒跳過。跳高因為跟體積無關,所以說,這樣的比賽是絕對公平的。硬幣中,沒有誰叫不服。因為硬幣們的跳躍能力都很強,最後決定將跳桿提升到一本立着放的故事書高度。只見銀光一閃,一角硬幣就穩穩地立在了書的對面。五角硬幣只見它一個飛躍,就跳過去了,可能是心裡太高興了,一落地,就跳起了“芭蕾舞“,一轉一轉地,後來過了好一會兒才停下來。接下來是一元硬幣,它一個箭步……可惜,體積太大。“砰”地一聲便撞在了跳桿上,頓時昏倒了。看來,它是該“減肥”了。 

這次運動會有趣吧!硬幣們可都盼着下一次運動會呢,記得來參加哦!

您正在瀏覽: 硬幣運動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