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枚硬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媽媽去逛超市,在超市裡,茫茫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擠到水果區,開始選購了。

  這時,我看見一位極瘦極瘦的老奶奶,滿頭白髮,臉上露出笑臉,牽着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走着,看樣子是要和我們買同一種水果。

  老人拿了一個蘋果,指着蘋果對小男孩說:“喜不喜歡吃蘋果?”男孩沒有回答,只是拉着老人的手走到了葡萄旁邊,老人知道他想吃葡萄,看了看標價,又看了看男孩,臉上現出嚴肅的表情。躊躇了一會兒,從兜里掏出了揉得皺巴巴的零錢和幾分的硬幣,付給收銀員,在找錢的時候,收銀員不小心把一個一分的硬幣掉進了葡萄堆里,找不到了,老人立即說:“錢掉了!錢掉了!”老人扒出錢,這才鬆了一口氣,收銀員看見了,說:“就這一分錢,用得着嗎?”老人不慌不忙地說:“就這一分錢,給我孫子上大學!”老人說著,笑眯眯地走了。

  我的鼻子一酸,不禁想到:要是大家都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窮苦的人了。

  烏魯木齊第三十五小學六年級六年級:王雨柔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