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美景 

  我的家鄉鄭家浜有一處非常迷人的地方——弁山。弁山和莫干山一樣,是天目山的余脈。 

弁山並不高,連綿起伏,像波浪一樣,很溫柔。弁山一片翠綠,山上樹木十分茂盛,一棵比一棵大,像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有許多珍貴的動物生活在這裡:野兔、畫眉、鴿子、狐狸……早晨,森林裡有許多鳥兒都唱起歌來,像是在開音樂會。 

  山腳下,一片竹林鬱鬱蔥蔥。竹林茂盛地伸展着自己地枝葉。走進看,幾枝竹筍大口地吮吸着空氣,好像在充足精力。風一吹,整片竹林就像在跳舞。 

  一條蜿蜒的小溪從山上“盤曲而下”,像一條銀色的錦緞穿過樹林,繞過菜園在山腳下的水潭裡停了下來,潭裡的水清涼清涼的,十分清澈。四周的石壁是深紫色的,在石壁的縫中還可以看到大龍蝦在揮着自己的的鉗子,爬進爬出。潭底的水草在水裡晃來晃去,好像是在向你招手。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弁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