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美在小河裡。鄉村的小河如一塊碧綠無暇的翡翠,鑲嵌在土地上。小河清澈見底,清得可以看見河裡的鵝卵石和一條條歡快的小魚。河岸邊,婀娜多姿的垂柳依依向水,倒映水中,構成了一幅獨特的對稱圖。夏天,小夥伴們在河裡嬉戲玩耍,摸魚捉蝦、打水仗,歡樂的笑聲在小河中蕩漾......儘管孩子們最後弄得渾身濕漉漉的,可這絲毫沒有減少他們對小河的喜愛。

  鄉村,美在草地上。鄉村的草地非常柔軟,再加上青翠的顏色,就像大自然精心編織的一塊綠地毯。草地上盛開着五彩繽紛的野花,金黃似錦,粉紅如霞,潔白勝雪......花兒亭亭玉立,昂然飄搖於柔柔微風裡,嬌媚可愛,出塵脫俗。陽光宛如一襲金紗,輕輕地披在它們身上,映得那花瓣上的露珠,越發熠熠生輝。它們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花兒點綴着草地,使草地變得更可愛了。

  鄉村,美在田野里。漫步于田邊的小道上,田野里的景色便一覽無遺。田野里盛開着一大片的油菜花,黃澄澄的,宛如一個個黃色的小精靈。風兒吹過,“小精靈”就翩翩起舞,遠看就像金色的海洋泛起了波浪。秋天,田野里好一派豐收的景象:飽滿的稻穗壓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頂着黃纓帽,咧開嘴大笑......農民伯伯正輝鐮收割,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啊!我愛鄉村,更愛這如詩如畫的鄉村美景!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