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是寧靜的,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同時也是美麗的。 

  踏進鄉村的第一步,你便會瞧見那大片大片的田野。現在正值初夏,田野里那一棵棵的秧苗換上了淺綠色的新裝。遠遠望去,整個田野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整片田野便掀起了高低不平的麥浪,美極了! 

  田野的旁邊,就是一個大大的果園。進入果園,那一棵棵掛着黃色小櫻桃的櫻桃樹;掛着紅色小桑果的桑樹,將整個果園“塞”得滿滿的。除了草地上的那些小草和五顏六色的花兒,沒有什麼能再被果園“收容”了。 

  你若來到山上,常常會看見山上那一片片碧綠色的樹林或密密的竹林。竹林的綠,是參差不齊的,而樹林的綠,則十分整齊。 

  山下,有一條小溪。溪里那清凌凌的水映着碧綠的山,淺綠的麥田、藍色的天和白色的雲,看久了,就經常會發生疑惑、錯覺:這到底是在天上還是水中,是在樹上還是在柔波里,是在人間還是在天堂,是在畫中還是心裡。溪里時不時會有幾條小魚小蝦從水中探出頭來,顯得分外和諧。 

  鄉村的初夏是美麗的,鄉村的初夏是歡樂的,鄉村的初夏是綠色的,鄉村的初夏更是令人心曠神怡的。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