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故事就發生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那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到鳳凰廣場去玩。剛一到廣場,我就跳下車子,跑到噴泉池那兒去玩了。過了一會兒,當我在池子中央玩的正高興的時候,聽見媽媽在喊我上來,我想:我還沒玩夠,上去幹嗎?所以就假裝沒聽見,繼續在那裡玩。突然,地上噴起了一條條水柱,我趕緊往池子邊上跑,可是已經晚了,衣服全部被淋濕,我成了一個“落湯人”。

見到這種情形,爸爸擔心問 :“兒子,冷么?”我打了一戰說:“冷!”爸爸趕忙脫下自己的外衣,披在我的身上,而爸爸現在只剩下襯衫。我問爸爸:“爸爸,你冷嗎?”爸爸幽默的說:“不冷!只是你回家以後,要好好的洗個熱水澡,不然身上濕時間長了就會長青苔。”頓時,一陣溫暖湧上了我的心頭,我點了點頭,我真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但我什麼也沒說出來。

怎麼樣,爸爸愛我的這個故事很感人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