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班上的麥克風壞了,我隨同班上的生活委員與團支書出去買新的麥克風。

  在商店裡,我與他們一同挑好之後,他們在與老闆交談一些相關的問題,我隨即把店鋪裡面的商品觀察了一番,又走到門口看着黃葉飄落在地上打轉、看着小孩子被大人牽着手蹦蹦跳跳走過……最後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我轉身對他們講:“我到對面書店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新書,你們決定買好付款之後去書店找我哈。”

  “周泫——”我才走了幾步,就聽到生活委員叫我,明明已經同意我的做法了嘛,怎麼那麼快就反悔了呢?這麼一想,我就轉過頭悠悠地問了個字:"啊?“

  ”沒啥啊,我就拿你的名字試個音。去吧,我們等一下過去找你。“

  我吐了口氣,就徑直走了。其實我這個整天看上去沒精打採的人與一些生龍活虎的人一起玩也是好的,性格上可以互補一下,生活也不會那麼無趣。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