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衣服“一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一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玩過衣服“一套”的遊戲嗎?沒有,那就和我一起分享吧! 

  今天,宋老師從房間里抱出兩套衣服,大家議論紛紛。心急的袁妮佳說:“一定是穿衣服比賽。”我想:不可能呀,只有兩套衣服,怎麼比啊?淘氣的朱峰說:“那就是脫衣服比賽。”心想:啊!不要啊,不不!一旁的宋老師只是微微一笑對大家說:“我們進行一個比賽,,誰能在十分鐘內背二十個成語或能用十個成語組成一句通順的話,我就獎勵他衣服‘一套’,預備——開始!”我心想:終於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一定會成功的。大家忙的不亦樂乎。一分鐘……不耐煩的袁妮佳說:“不參加了,再背,我的腦細胞會迅速死亡的,何況我也用不着,我退出!”她一退出,我高興極了,少了一個競爭對手。 

  停……第一個上場的是我們隊英勇的劉宸昊,他一貫說話速度快,可是一上台就變得吞吞吐吐,緊張的腳都發麻了。1個、2個、3個、4個……他說了許多話,可用的成語並不多。他被淘汰了。1位、2位終於到我了,我自信滿滿地走上台,一口氣用了十二個成語,全場為我一片歡呼。“最後一位,最後一位”我班的‘楊貴妃’(楊玉鑫)大搖大擺得上場了。他也馬馬虎虎說了幾個,沒能打破我的記錄,我高聲歡呼,正準備拿着一套衣服走是宋老師把我拉住說:“還沒到頒獎典禮,等等吧!”我羞愧的走向座位。 

  頒獎典禮開始,今天我們唯一的獲勝者是焦鉑淞。我興高采烈的拿着衣服的時候,宋老師又把我拉着,我問:“幹什麼。”“你來。”他瞬間把衣服套在了我身上,又迅速脫了下來。宋老師收回衣服。我疑惑不解的問:“為什麼不給我呀!”宋老師笑嘻嘻地說:“我已經給你‘一套’了” 

  原來,宋老師的衣服“一套”,只是給我們套一下啊!

您正在瀏覽: 衣服“一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一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