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衣服“一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一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衣服“ 一套 ” 

  今天,我們在宋老師家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詞語積累比賽。 

  宋老師首先從房間里拿出兩套衣服。大家都議論紛紛,不知道宋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宋老師說:“你們看到你們手中的資料嗎?上面有‘詞彙放送’,裡面有幾十個四字好詞,給你們十分鐘,你們可以背上二十個上面的四字詞語,或是用上十個說一段完整通順的話。” 

  宋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忙了起來。頓時,家裡便熱鬧了起來。 

  我看了看,一拍腿,有啦。我便把我的想法告訴給胡語潔,她想了幾秒鐘,就趴在桌上笑成一團。我又告訴給朱峰,朱峰聽了,當場就捧腹大笑。朱峰又告訴李勇,李勇也開懷大笑。拚命地想給別人說,但被胡語潔攔了下來。 

  時間到了,第一個選手是劉晨昊,他用了兩分鐘用了七個好詞說了一段話。我被組員推上了台。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都快到了嗓子眼了。腿打着哆嗦。我猶豫半天後最終還是說了。 

  “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用‘手舞足蹈’、‘得意洋洋’、‘一鼓作氣’、‘啼笑皆非’……(有十多個)”。最後,宋老師宣布:“朱萬彬零個!” 

  “我想不通!我想不通!” 

  比賽完了,宋老師宣布焦柏松冠軍,獎勵衣服一套。 

  焦柏松自己挑了一件白色的。宋老師給他穿上。然後又給脫了下來。是怎麼回是呢?原來是給焦柏松一“套”衣服。宋老師剛才已經“套”過了,現在該還給宋老師了。 

  “啊”全場暈到!”

您正在瀏覽: 衣服“一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一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