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卞文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卞文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人人都有自己的寶貝,你的寶貝是什麼呢?我的寶貝是一本神秘的書,這是我數學考了100分,媽媽為了獎勵我,專門為我買的。

  我十分喜歡這本書,它呀穿着一件花衣裳,有藍、綠、白色“編織”而成的哦,他的知識可豐富啦!有許許多多的知識在資料庫里,不僅有知識還有許多插圖:有昆蟲、 八大行星、 恐龍介紹圖……

  它和我的感情可好啦!我時時刻刻都一直在“請教”它,早上我帶它去上學,晚上又把它帶回家。它的“知識”很豐富,真是讓我大開眼見、百看不厭。要是沒有它,我們人類就不會知道宇宙的奧秘,如果不知道宇宙的奧秘,就不能預測天氣萬一颱風來了怎麼辦?

  你知道這是什麼書了吧!告訴你吧,它就是《全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卞文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卞文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