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公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老家,有一隻大大的公雞,它有着一個紅紅的雞冠,穿着一身紅衣服,它和我的關係非常的不好。

  一天,我穿着媽媽剛買的大紅衣服,想出去炫耀一下,看到了大公雞。公雞不慌不忙的走過來,我也隨着它的節奏靠近,沒想到的是---我居然上了它的當,它一下子飛起來啄我,我像木頭一樣,動也不動,被愣住了,公雞看我沒有走,又連忙飛起來啄我,我還是沒有走,它還想來啄我的時候,我一下子跑進家裡躲了起來。我恨死它了,自己的新衣服沒有炫耀到,倒還被它整得這麼狼狽。

  還有一次,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玩,我看見公雞好像在睡覺。我想整理我想整一下它這個壞東西,隨手撿起一塊石頭向它砸過去,忽然,它一下子向我撲過來,我嚇壞了,急忙又拿起一塊石頭砸去,它好像看到我手上有武器,就跑走了。頓時,我高興的喊了起來:“我戰勝公雞了,我戰勝公雞了”。

  現在,公雞好像跟我結下了深仇大恨,看見我就跑來啄我。

  所以,以後我回老家玩的時候,都要問一下奶奶:“公雞有沒有關起來”奶奶說關起來了,我才可以安心的玩了。

  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看見公雞不要慌,千萬別穿紅衣服,拿起武器向它砸。

  你只要按照我說的那樣做的話,保證公雞看到你就不敢啄你。

  重慶萬州區汶羅小學六年級:胡嘉怡

您正在瀏覽: 我和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