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狐狸和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狐狸和公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狐狸和公雞

  

  從前,有一隻狐狸,它已經餓了三天三夜,它想:“如果我再這樣餓下去,不入就會死了。“

  突然狐狸看見了一隻小兔子,小兔子正準備逃跑,狐狸說:”小兔子,你跳起舞來真好看!“於是小兔子就信了它的話,跳起舞來了。跳了一會,狡猾的狐狸又說:”你沒有***媽跳得好看,因為***媽閉着眼睛跳的。“小兔子再次聽了狐狸的話,閉着眼睛跳起來了,結果成為狐狸的一頓美餐。

  這一切,公雞都看在眼裡,它想:得想個辦法,教訓一下狐狸。於是它就想了一個計謀,公雞找到了牙科醫生斑馬,對斑馬說;“醫生如果狐狸來了,您就教訓一下狐狸,因為它把我的好朋友小兔子吃了。”斑馬連聲說:“好,好,好!”

  過了幾天,狐狸來到斑馬的診所拔牙齒,斑馬醫生一下子把它的牙都拔光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狐狸和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狐狸和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