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場村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場村變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坐車經過山場村,突然眼前一亮,人跡罕至的山場村大草坪上怎麼遊人如織啦?!

  山場村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幾片綠油油的草地,幾座低低的山巒和稀稀疏疏的小樹,從小到大經過這裡無數次,從來沒有下車遊玩過。現在,爸爸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同意下車看個究竟,原來山場村有160年前的34處摩崖石刻已被列入廣東省文物保護單位,為更好地保護這一寶貴的文化遺產,政府投巨資打造出一個以石刻文化為主題的休閑公園---石溪公園。遠遠地我就聞到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五顏六色的鮮花點綴在綠樹叢中。一進園區,路邊是一排排開着小黃花的桂花樹,桂花樹邊是盛開的毛杜鵑,遠處是茂密的竹林,池塘里的睡蓮穿着一身粉紅色的衣裳靜悄悄地開放着。幾個小孩正在岩石間的溪水裡抓小蝌蚪。這裡真是珠海少有的清雅之地。

  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又深深地吸了幾口清新的空氣,又看了一眼這美麗的“圖畫”,我知道不久就會和你再見的!美麗的石溪公園。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山場村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場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