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披肩的長發,圓圓的臉龐,整齊的五官,配合得那麼天衣無縫。她是那麼地可愛動人,可是,她變了。

  她變了,從三年級開始,她以不是以前那個溫柔可愛的小姑娘了,她變得那麼刁鑽古怪,處處為難別人。她自以為有兩件制勝法寶:哭和打小報告,就在班上稱王稱霸,這是全班男同學最討厭她的一點。她憑着老師對她的寵愛,到處惹風撩禍。她變了,變得那麼地不惹人喜愛了。

  她變了,她變得在學校里規規距距地學習,在家裡卻一心當她的大小姐。媽媽很忙,讓她掃一下地,但她卻嘟着嘴,不肯離開那軟和的沙發,在地上用掃帚畫了一個“不”字,又看電視去了。

  一個星期日,媽媽爸爸都不在家,她悶得無聊就打電話約了一群“好哥們兒“去滑冰,還大方地說她請客。朋友約好了,她就從存儲罐里拿出一百元壓歲錢,痛痛快快地玩去了。時光匆匆流去,一下午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她心裡着急着呢,回去怎麼辦呢?

  回到家,她見媽媽正坐在沙發上,她理直氣壯地走過去:“媽,我今天下午滑冰去了,用了一百多塊,你把活動經費給我吧!”媽媽聽了:“你呀你,多大了,難道你就不知道節約點嗎?你是消費者,你知道生產者的辛苦嗎?”“不給就不給嘛!找一大堆理由!”她第一次這樣對媽媽說話,說完,他就自己玩去了。在媽媽心中,以前十分可愛的乖乖女,突然間不見了。

  我面對着鏡子,望着鏡里的她,說:“你變了!”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