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住在雞場也不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雞場也不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住在雞場也不錯 標籤:不錯作文

  朋友,一看到這個標題,你可能會不理解地問“你有沒有搞錯啊,現在人家居住的環境都是嚮往清靜、整潔、優雅的地方,而你卻覺得住在雞場也不錯,這不是向著反方向走嗎?”其實,你不懂,住在雞場也有不錯的地方。不信嗎?這裡我就講給你聽聽。

  在市供電局大院內,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房間,那裡雖然環境優美,房間里傢具齊全,擺設整齊,但有一方面使我感到十分不滿。

  剛開學的時候,我就一直在供電局那兒睡。有一天晚上,我早早入睡了。到了第二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已出來。那時已經是七點二十分了,我趕緊起床穿衣,匆匆洗漱完畢,背好書包,馬上乘三輪車上學去。

  不一會兒就到了校門,我急忙付車錢,就馬上衝進學校,這時,我不知是何時了,但同學們已經在教室早讀可以證明這時已經是上課的時間了。

  當我衝進教室,老師瞪了我一眼,便叫我到辦公室,她很不客氣地批評了我一頓,最後說“就原諒你這一次”。

  當天晚上,為了第二天能按時到校上課,睡覺前,我事先把鬧鐘定了時,才放心地入睡。但不知怎麼的,早晨起床時同樣已經是七點二十幾分了。這一次,由於我又遲到了,結果挨了老師幾下。

您正在瀏覽: 住在雞場也不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雞場也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