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獻災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獻災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在電視里看見雲南發生前所未有的旱災,災區人民吃水用水十分困難,男男女女到幾十里路以外的地方取水,確保生命抵抗災情。

  黨和國家領導人溫總理親臨雲南災區,訪問了受災群眾,並且送去了救災款和物資。災區人民在黨和國家人民的支持下,一定能戰勝自然災害,走出困難。

  我想:我們該為災區人民做些什麼呢?我們小朋友也不能袖手旁觀,愛心該出手就出手,快快行動起來,將我們的零花錢,壓歲錢捐出來吧!快快讓災區人民脫離苦海,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和幸福。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相信災區人民有全國人民的支援,一定會很快戰勝旱災。勝利的曙光就展現在眼前,明天災區人民的生活會充滿着陽光,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心獻災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獻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