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手做做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手做做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張老師,有一次向幾個小朋友提了一個奇怪的問題:“一個杯子裝滿了水,再放近別的東西水就會漫出來,如果放進一張紙,卻不是這樣,為什麼呢?”一個小朋友說:“應為杯子是斜着放的。”另一個小朋友說:“一定是沒有空氣紙掉下來了。”但自己又不想不出結果。

  我回家后,我問媽媽,媽媽說:“不能光想,你自己動手手做做看啊”我就找來一團紙和一個杯子還裝滿水的盆子里。哎呀和老師說的不一樣,我想生氣。第二天一早就問老師,您怎麼可以提這樣的問題來哄騙我們小朋友呢老師聽了,哈哈大笑。老師說:“我不是哄騙你們,我是想讓你們知道,老師的話也不是全對的,要自己動手做做看。”

  我聽懂李老師的話,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動手做做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手做做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