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理垃圾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理垃圾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的孫悟空。我們師徒四人一路跋山涉水,來到了一個國家。只見門口掛着一個香蕉皮做的招牌——“垃圾國”。

  “這個國家為什麼叫‘垃圾國’呢?”沙僧好奇地問。

  “管他呢,進步弄兩饅頭吃就得了。”八戒說。

  我不耐煩地說:“獃子,吃,你就知道吃!”

  “我們進去看一看吧!”師傅率先走向前。

  還沒走到城門,一股股臭味像針一樣刺進了我們師徒的鼻孔。“太臭了!太臭了!我們繞道走吧!”八戒嚷嚷說。

  我們找了一個老漢問這是怎麼回事。

  老漢說:“唉,一言難盡!原來我們的國家叫‘烏有國’,到處是鳥語花香,可真是人間天堂呀。誰知五年前,災難從天而降。一陣狂風襲來,我們的國家便垃圾遍地,臭氣衝天,成了‘垃圾國’。要命的是,我們想盡千方百計,垃圾卻越搬越多。這日子可怎麼過呀?”

  我們師徒聽了,直奔宮殿。幾個士兵有氣無力地擋住了我們,說皇帝又急又累,早就病倒了。事不宜遲,我急忙運用法術清理垃圾。可是奇怪,我的法術竟然絲毫不起作用,垃圾仍然堆積如山。我累得筋疲力盡,這才明白我碰到了十分厲害的妖怪。

  無奈之下,我只好連翻兩個筋斗,跑到南海請來了觀世音菩薩。觀音從玉瓶里拿出一根柳條點了一下,不費吹灰之力,垃圾便無影無蹤了。“烏有國”又回來了!陽光明媚,空氣清新,大地潔凈,人們載歌載舞……

  真是天外有天,俺老孫自嘆不如!在眾人的吹呼聲中,我們師徒四人又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清理垃圾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理垃圾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