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理垃圾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理垃圾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邱熙

  我有一個文靜的爸爸。爸爸皮膚白晰,個子瘦瘦高高的,如果再配上一副金框眼鏡,更顯得書生氣十足了。

  聽媽媽說,爸爸從小學到大學一直都當班長或學習委員。爸爸不僅學習成績好,在體育運動方面也很出色。他在讀大學期間,曾經獲過五個長跑冠軍。而且,他畫畫水平極高,設計的房子美觀大方。

  爸爸還是一個超級書迷。記得有一次,爸爸正在全神貫注地看報紙。剛好姐姐碰到了一道數學難題,就跑來問爸爸。由於爸爸太專註於報紙上的內容,姐姐在旁邊連續叫了爸爸五遍,爸爸也沒聽見。急得姐姐直搖爸爸,爸爸才恍然大悟。

  爸爸每天總是笑眯眯的。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總是鼓勵我,讓我戰勝困難;當我驕傲的時候,爸爸總是撫摸着我的頭,說:“再加把勁!”當我要放棄的時候,爸爸又會嚴肅地給我敲警鐘:“不能輕易放棄,男子漢!”

  是的,爸爸就是我的榜樣,爸爸就是我的老師。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清理垃圾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理垃圾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