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到農村的體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農村的體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學校組織了“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我們是主人”的活動。讓城裡的同學到農村同學家住幾天,再讓農村的同學到城裡同學家住幾天。我想學校可能是想讓城裡同學和農村同學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吧。另外還要增進一下同學之間的友誼。

  我很贊成這種做法,因為這種做法能讓我們學會自主,離開父母,獨自進行一次社會實踐。我也很喜歡這種做法,因為是和同學一起,我認為和同學在一起能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而面對父母,我們就不能敞開心扉了。畢竟我們和父母不是一個年齡階段的人啊。這樣還能以此為借口自己出去玩,因為平時如果我們這麼說父母都不會同意的,父母擔心我們不會照顧自己,其實父母不知道我們的心思,我們早就想獨立了。就是找不到機會,這次學校給了我們這麼一個大好時機,我可不能錯過。

  說到我們這次活動的過程,別提過得有多開心,玩的有多痛快了,我們去了曲江:又是去溪邊玩,又是上山采蘑菇----這些我可都是第一次,還是和同學們一起的,很有新鮮感和刺激性哦。有時我還挺納悶,為什麼我們去的同學家除了早點外一天還要吃三頓飯?為什麼在同學家裡很少看到家禽?但我是不會管這麼多的,只要大家都玩得開心,我也就高興了。

  我認為農村很好,因為有時間就可以去爬爬山,捉捉蝦,采采磨菇,在城裡哪有這種生活體驗啊!再說農村裡空氣這樣清新,不像城裡有那麼多的氣車和工廠排放出來的廢氣使空氣變得污濁,所以城裡人怪病多。雖然農村沒有城市的高科技,生活沒有城裡方便,但我認為,對於人的健康來說,在農村生活會比在城市好得多!其實,農村真的變了很多,瓦房變成了水泥房,家家戶戶都有了電視機。對了,這次活動我可沒只顧玩,我還想到了我的家人呢,我帶回了在山上採的磨菇,還買了曲江特產-----烤鴨。到了家,爸媽一個勁地誇我懂事了,出去玩也能想到家裡的親人了,我當然高興。說實話,我從曲江回來以後,還真是想念那地方啊!我想念農村那自然的美,想念那裡的山,那裡的水,那裡的蘑菇,還特別想念同學家中熱情接待我們的親人----有那麼多值得我們想念的地方,難道不是個好地方嗎?

  最後,我希望人們能把城市裡的高科技和生活中的方便引到農村去,讓農村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到農村的體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農村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