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村的麥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的麥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村的麥田 

  爺爺奶奶的老家在安徽宣城的一個小鄉村,那裡可美了! 

  蒼翠欲滴的稻田裡農民在插秧,播種的土地上小鳥在散步……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塊碧綠的麥田。 

  那塊麥田是我到奶奶家後院追母雞時發現的,當時我激動極了,連忙叫爸爸、媽媽快來看。 

  一眼望去,只見麥田無邊無際,一直延伸到天邊。從空中看像一大塊乾淨的綠毯子靜卧在村莊里似的。麥田裡,幾個農民在辛勤地拔草,太陽把他們曬得滿頭大汗,但是他們並不在乎。 

  如果你爬到房頂上看,會覺得它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那些不起眼的雜草就是生長在海底的海藻。那吹過來的微風就是海風。忽然,一陣微風吹了過來,我看見麥田裡彷彿掀起了巨浪,朝天邊蕩漾開去。那些房屋彷彿變成了一艘艘小輪船,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勇敢地與風浪搏鬥……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是一顆麥穗,在微風中隨風飄動。幾隻紅蜻蜓飛過來,在我的葉子下避雨;幾隻麻雀飛過來,幫我啄去身上的蚜蟲…… 

  過了好一會,我才緩過神來,記起我不是麥穗,我是在看麥田呢。 

  我愛這裡的鄉村,我愛這片碧綠的麥田。

您正在瀏覽: 農村的麥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的麥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