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條農村的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農村的道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城市很遠的地方住着一位貧窮的農夫和他的妻子,他們房前有一條窄小的泥土路。很少有車輛在這條路上駕駛,因為它離城市很遠。   泥土路上有一個大水坑。   坑很深,但過路的司機不知道有多深。司機們總是把車開進坑,卻從來都沒有開出來過。   一天,有位駕新轎車的男人在路上行駛。他看見了水坑,但感覺那坑不是很深,便開進坑裡,再也開不出來了。   男人看見在農場里工作的農夫,便向他發出信號。   農夫的拖拉機向新轎車裡的男人開來。   “有為難事嗎?”農夫問。   “是的,”男人說,“我的轎車卡在了坑裡,你能幫我嗎?”   “那倒是可以,”農夫說,“只是我非常忙。”   “如果你幫我,我會給你錢的。”男人說。   “好吧。”農夫說。   農夫用拖拉機把車拉了出來,那男人給了他許多錢。   男人看了看農夫說:“你每日每夜把車拉出來,肯定掙了許多錢吧。”   “其實並不然。”農夫說。   “為什麼呢?”男人問。   “坑非常深,許多人的車都會卡在這兒並尋求幫助。但我不是每日每夜掙錢,因為晚上我不拉轎車,晚上我要忙着給坑灌水呢。”農夫回答說。   西安西一路小學含芝根據英語FLASH翻譯、編寫   

您正在瀏覽: 一條農村的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農村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