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它像一縷清風,吹走了世間的塵埃;愛,它像一道陽光,溫暖了人們的心房;愛,它像一顆糖果,給苦難的人送去了甜蜜;愛,它也像一顆心,為彼此架起了溝通的橋樑......

  生活中無時無刻不都存在着愛。早晨起床,催醒我的不是勤勞的小鬧鐘,而是廚房裡鍋碗瓢盆所演奏的生活交響曲,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啊!原來是媽媽起早貪黑地為我做飯呀!看着她那飽經風霜的臉,布滿滄桑的手,多少歲月留下的痕迹呀。我的眼眶濕潤了,淚水如大雨傾盆而來。吃着母親千辛萬苦做的飯,我的心中有一種難以言語的感動。

  愛是偉大的,也是無聲的。

  在一家人共進晚餐時,父母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自己則吃餘下的飯菜,邊吃還邊“裝模作樣”地說:“真好吃!”稚氣十足的我,並沒有發覺到什麼。其實,父母每天都在付出,每天都在向孩子灌輸着無窮無盡的愛,每天都在為孩子講述着愛的教育,愛的啟蒙,讓我們懂得愛,了解愛,付出愛。

  愛,從一點一滴開始,它滲透着成長的腳印,它布滿了歲月的痕迹。

  夜深了,我還沒回家,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她站在窗戶旁向遠處眺望,心裡忐忑不安,從她那魂不守舍的樣子來看,可以看出她愛我,非常愛我,為了我,她能付出一切的一切。我能健康成長,是她的願望;我能好好學習,是她的期望;我能踏上社會,是她的盼望;我能為他人付出,是她曾經對我的愛的教育:“愛是相互的,只有一人付出,那叫做自私的愛!”

  從小,我聽着這些愛的教育長大;從小,我看着這些愛的啟蒙成長。愛,可以化干戈為玉帛;愛,可以感化人心;愛,可以驚天動地;愛,可以平淡無奇;愛,還可以無與倫比......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