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小男生(一) 3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小男生(一)_3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800字  編輯:小景

太可笑了吧,憑我王娜娜這樣的人才會找不到工作!? 

  我坐在高高的辦公樓下面的花圃上,憤恨地把腳上細高跟皮鞋踢得老遠,唉聲嘆氣地揉着有些紅腫的腳丫子,回想起剛才的面試,忍不住想要尖叫起來—— 

  “王小姐,請問你學的是什麼專業?”面視的考官緊繃一張大公無私的臉。 

  “我是高中畢業。” 

  “哦,這樣啊,那……你有何特長?” 

  特長?“這個……打籃球算不算。” 

  思來想去,酷愛戶愛運動的我似乎也就只有這麼一個特長了。 

  “王小姐,你可真是幽默,咳咳……那語言方面呢?”考官一直緊繃的皮膚終於有了一點鬆動。 

  “會一點點英語。”我一臉心虛小聲道,其實我是標準的英盲。 

  “那……你有這方面的工作經歷嗎?”考官推了推眼鏡,繼續問問題。 

  “呃……沒有。”我很老實地回答。 

  “這個抱歉,王小姐,你所招聘的這個崗位需要的是專業性的人才,所以,你的條件不符合我們的要求。”考官很殘忍地把這句話重重丟到我腦門上,頓時砸得我體無完膚,連讓我垂死掙扎一下下的機會都不留。 

  “哦。”我垂頭喪氣地站了起來,用龜爬的速度朝門口走去,心中有說不出的失落感。 

  “王小姐。”身後的考官突然喚道。 

  “什麼?”我迅速轉身,心中燃起了一絲小小的希望。 

  “麻煩你出去時叫一聲下一位應聘者,謝謝。”希望的火苗還沒有完全點着就灰飛煙滅了,我感覺到自己臉上的笑容剎那間僵硬,彷彿只要有人輕輕一碰,便能掉下一堆碎片。 

  什麼破公司嘛!狗眼看人低!不是大學畢業的就找不到工作嗎?我就不信這個邪! 

  可是,我現在該怎麼辦呢?高中畢業快五年了,我還沒有找到一份像樣點的工作,難道我只能過着靠打工過日子的生活嗎?我的人生真是失敗啊! 

  夢想……我曾經的那些美好的夢想現在都在哪裡?為什麼我都記不起來了?想到這裡,我沮喪地想哭。 

  “王娜娜,你是王娜娜嗎?” 

  誰?聲音有些熟悉! 

  我微眯着眼睛反射性地抬起頭來,卻看到那張仡仡仡萬年都不想再見到的臉,楊沁惠!看來回去得翻翻黃曆,到底今天是走了什麼狗屎運,所有晦氣的事都能讓我一次性遇到! 

  真是衰啊! 

  我不得不承認,她現在更漂亮了,卷卷的褐色長發柔柔地披在身後,一襲湖綠色裁剪合身的連衣裙,襯出她原本就白皙無暇的皮膚。如果不是我親身經歷過,誰會想到眼前這個擁有着一張天使般美麗面孔的女人,會裝着一肚子的壞水。 

  說起我們兩個人的恩怨那要從高一的時候開始追溯起來,那時候我和她是名義上的好朋友,我像個傻瓜一樣把自己的心事全都告訴她,而她卻故意把我寫給周明宇的情書張貼在教室的公告攔里,讓我成了全班最大的笑柄,而且還被老師點名抓去一頓臭罵。 

  最可恨的是,她這麼做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妒忌我的成績比她好。 

  結果高中三年在她的陪伴督促下我的成績一落千丈,而且每次我遇到周明宇的時候都不敢抬一下眼睛。真是無比黑暗的回憶啊!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這件事。 

  所以,每次看到她那張虛情假意的嘴臉,我就噁心地想吐! 

  “原來是你啊,楊沁惠。”想到她又要在我面前施展她的炫耀功夫,我就覺得渾身無力,忍不住想要呻吟幾聲。 

  “娜娜,聽說你高考落榜了,我還一直在擔心你,看來你現在生活的還不錯,我就放心了。”她假惺惺道,努力睜大着那雙楚楚可憐的大眼睛,眼神中卻是充滿着譏諷和嘲笑。 

  這個死丫頭,她會擔心我,這是我這輩子聽到的最最好笑的笑話了! 

  “看來你過得不錯。”想必又搭上大款了吧,我惡毒地想。 

  我們兩個人同時住了嘴,眼神一來一往地互相注視着對方,四散的氣流漸漸有些詭異。 

  “王娜娜,你可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變,還是這麼粗魯庸俗。”她終於卸下偽裝露出了惡婆的本來面目,翻了翻她那雙死魚眼睛,不屑一顧道。 

  “彼此彼此,楊沁惠,那副自以為是的嘴臉還是這麼惹人討厭!”我握了握拳頭,有些厭惡道。 

  “你今天是去應聘的吧?”她看到我手中的個人簡歷,誇張地驚叫。 

  “不關你的事!” 

  “哈哈,看你都畢業快五年了,怎麼還是一副窮酸樣,不會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吧,需不需要我幫你介紹啊!哈哈哈哈!” 

  她譏諷的口氣非常成功得惹惱了我,這個女人真是比連續劇中那些老是想着如何算計善良女主角的歐巴桑還要可惡個一千倍,不,一萬倍! 

  “不需要!”我咬牙切齒地說。 

  “就是啊,你會做什麼呀,我公司還缺一個打掃衛生的清潔工,你覺得怎麼樣啊?” 

  我的眼睛開始冒火,只覺得她的臉上清晰地寫着四個字:我很欠扁! 

  “死八婆,你就放一百個心吧,沒有你在旁邊算計的日子我過得好的很。”我真是狠不得上去在她那張臉上左勾拳,右勾拳,外加一個超級無敵迴旋踢。 

  “……” 

  怎麼?我罵她,她居然沒有反應,而且好像還很開心的樣子,是不是腦袋秀逗了! 

  “娜娜……我們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啊!”她突然大叫一聲且無比熱情地擁抱住我,看來是真的秀逗了。 

  “你在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我快被她的善變搞糊塗了。 

  “沁惠,可以走了嗎?” 

  我的身後突然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隨着聲音一個身材挺拔西裝筆挺的男人已經走到我們面前,等我看清楚他的模樣時,驚訝地舌頭都快要打結了。 

  他!? 

  他、他、他、他……周明宇! 

  嗚嗚嗚……老天爺,是我做錯了什麼事,你在懲罰我嗎?這個世界上我最最喜歡的男人和我最最討厭的女人竟然走到了一起,這個事實讓我鬱悶地想要去撞牆、上吊、跳海。 

  你見我這麼不爽的話,乾脆打個雷當場把我劈死算了! 

  “明宇,你看我遇到誰了!” 

  這時,我看到楊沁惠那無比得意的眼神。 

  天哪!她可真是會耍心機的壞女人!周明宇怎麼會瞎了眼看上她的,真是的,我開始有點擔心他了。 

  “王娜娜!太意外了!”他見到我時口氣有些吃驚。 

  意外?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那才叫意外!我看到他還會覺得有些尷尬,只好傻笑以對。 

  “你現在過得好嗎?”他表情倒是很自然。 

  “很好啊,看來你也過得不錯。”我若有所指道,心裡卻在感嘆,周明宇呀,周明宇,你這個二百五,那麼多女人你不選,卻偏偏選上了這個死丫頭,你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明宇,時間快來不及了,我們走吧。”楊沁惠不甘寂寞地挽上了他的手臂,對我示威般揚起了一抹炫耀的笑容。好像在對我說:怎麼樣,王娜娜你最最喜歡的男人,現在已經是我的囊中之物了!哈哈哈哈…… 

  我正在氣極之時,只聽見周明宇聽話地回了她一聲,“好的。” 

  我眯起眼睛,看到他和她眼神無比溫柔地對視了一眼。我感覺自己的心都要碎了!這個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都分不清楚的笨蛋、白痴、蠢瓜! 

  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名片,遞到我面前,“娜娜,以後再聯繫。” 

  “哦。”我接了過來。 

  “對呀,娜娜,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儘管來找我們啊。”楊沁惠表情得意,笑地嘴巴都快要歪掉了,我突然有一種衝動想上去幫她把嘴巴扶扶正,然後用手指點着她的額頭告訴她:嘿,死女人,你別太得意了!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嘗嘗我王娜娜的厲害! 

  “我、會、的。”我揚了揚手中的名片,然後咬牙切齒道。 

  “那,再見了。”周明宇對我擺了擺手。 

  “再見。”我很沒性格地也朝着他們擺了擺手。 

  “別忘了聯繫啊。”他對我微笑起來,然後做了一個打電話的動作。天哪!怎麼回事?我的心跳得頻率好快!難道我對他還余情未了!?不會吧—— 

  “好。”我傻笑起來。 

  “娜娜,我家電話號碼沒有變,記得要找我哦。”楊沁惠對我揚起一抹恰倒好處的笑容。真是奇怪,為什麼在別人眼中美美的笑容,在我的眼中卻會覺得很恐怖呢?“你家的電話號碼也沒有變吧?” 

  “是啊,我們兩個是應該‘好好’的敘敘舊了。”我挑釁地揚了揚下巴,這個臭女人如果再敢惹我的話,我不會就這麼輕易地饒過她,如果她還把當作是高中時的那個不知道反抗的小可憐,那她可就大錯特錯了。 

  “好,那下次見咯。”她臨走時還丟給我一個奸計得逞的笑容。 

  我不甘示弱地對她瞪了瞪眼睛,然後目送着兩個人的背影漸漸在我的視線中消失。 

  十秒鐘、三十秒鐘、一分鐘過去了…… 

  “楊沁惠,你這個臭女人,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周明宇,你是個眼睛被狗屎粘住的大白痴!大白痴!大白痴!” 

  我衝著他們兩個人消失的方向大聲叫道,以宣洩堆壓在自己心中的鬱悶情緒。 

  這時候,耳邊響起了一陣悲傷的歌聲,“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到底我是做錯了什麼,有一天有一個他真心愛我……”嗚嗚嗚……真是的,連老天爺都要欺負我,讓我在這麼悲慘的時候聽這樣悲慘的歌! 

  不行,我不能讓自己像砧板上的肉一樣任人宰割! 

  決不! 

  “楊沁惠,你等着吧,我不會被你打倒的!我一定會成為最後的贏家!”我仰天大喊,一腳踢飛了地上的可口可樂的空鋁罐。 

  “哎呦!”遠處傳來一聲哀號,接着是一連串的咒罵,“是哪個混蛋,把人家的腦袋當垃圾桶了嗎?想死嗎?有種的給我出來……” 

  我轉過身去,吐了吐舌頭。

您正在瀏覽: 愛上小男生(一)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小男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