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值周生(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值周生(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當老師宣布值周生名單時,我的心都快蹦出來了。都值了好幾次周了,就是一次也沒有我。老師說值周生會有三好生(我就是三好生)所以我很緊張,不知道如何才好。 

  我立起耳朵,仔細地聽着。人數快夠了,怎麼還沒有我呀?我默默地想着。心裡像着了火一樣,火辣辣的。當老師念到最後一個名字時——啊!是我!我高興地一蹦三尺多高。太棒了!太棒了!!我做了一個成功的手勢,幸虧沒讓人看見,要不,我就倒大霉了。嘻嘻!老師真好!我喜不自禁。我想:你們可別小瞧我,我現在是大名鼎鼎的值周生了!你們能當上我也能!這有什麼了不起的。 

  老師怎麼不發袖章呀?我很着急,心裡懸起了一塊大石。過了好長一段時間,老師才通知來領袖章。這時,我心裡懸起的大石頭才落了地。我急忙去領。一不小心,把筆帽給掉地上。我可好倒霉呀!我撿起筆帽,急忙跑去。啊!終於領到了袖章!我拿着袖章,高興地望着它,十分高興。我輕輕地把它放進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值周生(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值周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