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塊兒去洗澡。 

  我洗完后連忙穿上衣服跑出來,看見爸爸的車子還在那裡,不由得暗自高興起來,想:以前爸爸總是先洗完出來,埋怨我和媽媽磨蹭,今天我比他先出來,爸爸肯定不會再耍威風了!我正高興,忽然看見一位叔叔提着東西徑直走到爸爸的車前,把洗澡籃放在爸爸的車子上。我也不在意,想是這位叔叔先借用爸爸的車子放籃子,一會兒就拿走了。誰知,那位叔叔蹬開支架,推着車子就要走。呀!偷車賊!我覺得不大對勁,就趕緊走上前,厲聲說道:“叔叔,你幹什麼?這車子是我爸爸的!”那位叔叔先是驚奇的看了看車子,接着又笑眯眯的對我說:“小姑娘,你可看好了,這輛車子是我的。”說完,騎着車子頭也不回的走了。我一看急了,就哭哭啼啼的跑進澡塘,把剛才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安慰我說:“別哭了,丟就丟了,反正你爸那破車早就騎夠本了。”媽媽雖然這樣說,我心裡還是不高興。從澡塘出來,我們左等右等也不見爸爸出來,就先回家了。 

  我和媽媽回到家,看見爸爸的車子正靠在儲藏室里呢!原來,爸爸今天臨時有急事,先騎着車回來了。唉,現在我才知道,我錯怪那位叔叔了! 

  輔導教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