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妹誤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誤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邱若雪是最好的朋友,也是老鄉。她比我小三天,我們認識了三年。就只有這麼一次吵架,就吵了五六天。 

  有一天中午放學,我叫了她一聲,她笑也不笑一下,理也不理我。我以為她不跟我玩了,所以我也不跟她玩。 

  第三天中午放學,我想好了,可又不敢跟她道歉,只好嘗試。我說:“這個地方給你排”。她說:“你不是不跟我玩了嗎?不跟我玩就別跟我說話。”我說:“不跟就不跟,以為我怕你呀!” 

  第六天早上,我心想:雖然上次失敗了,但還有機會向她承認錯誤吧。 

  然後,我勇敢的邁着腳步向她走去,對她說:“小雪,讓我們像往常那樣做好朋友吧。” 

  她說:“你不是不跟我玩兒嗎?” 

  我想:我知道她是在考驗我,但我們仍然是姐妹,一定要向她承認錯誤。 

  我說:“邱若雪,難道你忘了我們一、二年級的友誼了嗎?” 

  她說:“那我們還是再做好朋友吧。” 

  最後,我倆都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姐妹誤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