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我終生都忘不了。

  還記得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回了家,我慢悠悠的拿出了語文書,正當我要拿數學書時,心裡一驚!我的數學書呢!我把書包上找下翻了個遍,依然沒有找到,我冷汗直流,“鎮定!鎮定!”我暗暗地對自己說。我的腦子裡飛快閃過一些有嫌疑的人,最終,我的答案鎖定在:跟我同路的小劉身上!這小子,平時就愛沒事有事地拉開我書包鏈,數學書肯定是被他拿走了!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刷”地衝到了客廳,憤怒的拿起電話聽筒,重重地按着每一個鍵。“滴——”幾秒后,電話通了,我撕哄般地對着電話叫:“小劉!你快點還給我數學書!馬上!不然你就完蛋了!”如果電話是人,估計耳膜早就破了。“啊~我有拿嗎?你猜啊~”電話邊的他完全不知道這裡已經是幾級火山噴發了。“你!快!還!我!數!學!書!馬!上!”等他意識到時,我已經掛了電話。

  我把自己鎖在了房間里,冰冷的空調一遍又一遍吹着,吹醒了我的理智,其實,我也不應該做這麼過分,好歹我們也是朋友啊。切!他肯定是在說謊!直接去他家拿來好了!兩個思想在作鬥爭。我想做點作業理理雜亂的心情,眼睛往左一看!天哪!那不是我的數學書嗎!我想打電話給他道歉,可是由於面子,還是沒有勇氣。

  第二天,我在他的抽屜里塞了一封道歉信。下午,我收到回信:沒關係,只要你明白,我們還是好朋友!我笑了。

 三年級:暖森@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