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誤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陸寒。但是一次誤會讓我們從此成了陌生人,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在教室,有個人打了他一下,下手挺重的,我聽見聲音抬頭看,就見陸寒捂着腦袋回頭沖我大吼:“你幹嘛?”

  我就奇怪了:“你哪隻眼看見我打你了?”

  陸寒火了:“你打人還賴?”

  又不是我打你的,幹嘛冤枉我?我就沖他吼。結果我倆大吵了一架,不歡而散。從此以後,我倆誰也不理誰。後來有幾次他對我笑,我假裝沒看見,就是不想搭理他。我覺得自己好委屈:你被人打了,也不問問是誰打的,就想當然的以為是我打你,我冤不冤啊?

  就這樣,好朋友成了陌生人。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上課,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這樣鬧彆扭,好難受。可是我死要面子活受罪,就是不願主動和好。

  我現在好後悔:我們應該珍惜友誼,不該為一點小小的誤會就翻臉。陸寒,我錯了,你能原諒我嗎?

  三年級:胡宇航

您正在瀏覽: 誤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