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誤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原以為是個愉快的一天,不想卻出乎我意料。

  坐公交車去少年宮的時候,車上一直沒有位置,我幾乎是站着度過半路的。到了一個路口,一位阿姨起身抱着孩子走了,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立馬一屁股坐在那個位置上。有一個大嬸沒有位置,我讓座給她並說:“阿姨您坐吧!”那位阿姨讓她身旁的一個和我年級差不多的小朋友坐下,一路上,阿姨東倒西歪的在車上,忽然,阿姨倒在了那個小朋友身上,他雖然小,但眼睛里的厭惡我看的清清楚楚的。又一次阿姨又倒了,那個小朋友大聲的嚷嚷:“你是不是神經病啊!老往我身上躺,別以為你讓了座我就會原諒你!”我生氣的對他說:“你不能這樣,是阿姨讓你坐着的呀!”阿姨插嘴道:“你不準說我孫子!誰給你這勇氣?”我被說的面色通紅,一到站我立馬衝出車門。

  今天的事情真令我大吃一驚,小小的孩童竟有如此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誤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