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我身邊 

  十二歲的天空,淡淡風,淡淡雲,淡淡的寂寞,淡淡的哀愁。 

  站在人生的岔道口,面對涌涌的人群,左躲右閃,徘徊與彷徨,這時,總會有一雙溫暖的手牽着我“回家”。 

  曾幾何時,我們不在像小孩子一樣粘在父母身後,開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曾幾何時,我們不在像小時侯那樣安心聽話,變的倔強和任性,我們像斷了線的風箏,四處飄蕩,思念卻永遠系在父母身上。 

  從小到大,總愛依偎在父母身旁,對他撒嬌,搞些惡作劇,每次都弄得父母哭笑不得。 

  從小到大,總愛大大小小闖些禍,怕了便躲起來不在出來,每次都要讓父親背黑鍋。 

  9月12日的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父親去世了,不會再在身邊保護我了,不會再有人如此疼、愛我了,在夢中,我努力尋找,尋找父親遺留的東西,卻怎麼也找不到,哭着去回憶父親存留在腦海中的一點一滴,失去的永遠也不會再回來,身邊的人一個個相繼走開,無助的哭泣充滿我的世界,我從夢中驚醒,一直哭到天亮。 

  有父親的地方是天堂,有天堂的地方才是我的故鄉。 

  我是個不諳世事的孩子,我的世界充滿了憂鬱,身邊的朋友不多,卻知我心。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是快樂的,總能笑口常開,獨自一個人時,憂鬱總會爬上我的臉。 

  父親不在身邊時,我只會依賴朋友,朋友比父親可靠,而且不會有代溝。 

  和朋友一起相互挽着在校園中穿梭,一起唱喜愛的歌,一起歡笑和惆悵,喜歡被朋友念,喜歡被朋友惦記,喜歡和朋友在一起, 

  沒有朋友在身邊的時候,我像是個走失的孩子一樣,只是哭着縮在原地不動,並且我不會讓淚水流下來,等待着一雙熟悉的手給我愛的溫暖。 

  父母和朋友是我生命中摯親摯愛的人,有了他們,才組成我完美的世界。 

  有你在身邊,生活更新鮮。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