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是必不可少的,在家裡有家人的關愛;在學校里有老師同學的關愛;在社會上有熱心人的關愛還有陌生人的關愛,總之,我們隨時歲地的都有人們的關愛、人們的友愛。在家裡,母親生下我們以後,就對我們付起了全部責任。每天,天還沒有亮,她就在廚房裡忙碌起來,做這做那,等到我們起床后,早餐就準備好了!每次,我們生病了,她就十分焦急,噓寒問暖,有時,甚至不上班,急急忙忙地和我門一起去醫院,又熬粥給我們吃,又倒杯熱茶……照顧得無微不至。等我們的病好了,到頭來,生病的還是她自己……現在,我發現,我們被濃濃的母愛所包圍着。

  接着,就是學校。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要為明天創造輝煌。然而,就是要在學校里學習。每天,老師的諄諄教誨,讓我們懂得更多書本上的知識,讓我們成為一個人才;平時,我們有什麼差錯,老師就會投向一個會心的眼神,讓我們意識到要改正;遇到困難,老師總是熱心地、耐心地教導我們,讓我們明白到:遇到困難,不要灰心,要勇於面對……然而,老師又顯得有點蒼老了……現在,我們被濃濃的師生情所環繞着。

  在社會裡,我們就是社會的一份子。什麼“希望工程”、“西部支援”……“愛”的信息像潮水般湧向我們。比如:在汶川地震中有多少名中國子弟兵冒着餘震參加救援,在他們當中有一些人他們的親人也在廢墟中,而他們被安排在別處也毫無怨言。我們被濃濃的關愛所盤旋着。

  愛是無形的,它需要用心靈去感受;愛是永恆的,它使人終生難忘;愛是偉大的,它給人無窮的力量。愛時時刻刻在我身邊。

  大成學校初一:朱岩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