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龜兔賽跑兔子輸了以後,兔子就覺得沒臉見自己的家族了。如今兔子越想越氣,一狠心,決定還要和烏龜再賽跑一次。

  兔子讓大象伯伯做裁判。大象伯伯說:“終點就在黃山莊,請各位今天做好準備,明天正式開賽。”烏龜回到家,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坐在沙發上想了想,突然,十分興奮,對小烏龜說:“有辦法了。你當初和兔子比賽已經過去這麼多年了,如今已長大成人了,模樣也跟我差不多。比賽開始后,我就在終點等兔子的到來,而你在途中比賽時故意減慢速度,讓兔子超越你,然後你只要想辦法溜走就行了。”小烏龜聽了,也興奮起來。

  第二天,緊張的時刻開始了。大象伯伯一聲令下:“預備,開始!”烏龜和兔子都使出了全身力氣向前奔跑,一會兒,兔子就不見了蹤影。烏龜這時想起了爸爸的話,從旁邊的草叢溜走了。遠遠跑在前面的兔子心想,我這次決不睡不覺了,我次贏定了。可是兔子一到終點,就看見烏龜已經在那等候,心裡一驚,如今的烏龜變化太大了,難道他能飛。只好認輸罷了。

  烏龜靠投機取巧獲得了勝利,但我們在學習上不能這樣,而要靠實力去戰勝。

  湖南省衡陽市成章小學雁峰校區四年級 任星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