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龜兔賽跑

 福建省 福建省石獅市坑東小學四年級 尤雅琦

  在龜兔賽跑中,兔子因貪睡而被烏龜戰勝了。兔子發愁了,心裡想:我難道真的不如烏龜嗎?從那以後,兔子下定決心不再貪睡了,並打算再和烏龜進行第二次比賽。

  這天,兔子尋找烏龜,想要和它再比試比試。突然,烏龜不知從哪兒竄了出來,害得兔子嚇了一跳。兔子對烏龜說:“烏龜,我們再來比賽吧!”烏龜聽了,想:兔子輸了還敢比,以前那一次可是我贏的。就得意地對兔子說:“好,我們再來比試比試。”兔子聽了,想:這次烏龜肯定會輸了。它們來到了原來比賽的地方,也準備按原來的方法去做。比賽即將開始了,烏龜發現有點不對勁,就對兔子說:“兔子,誰來做我們的裁判呢?”急着想比賽的兔子靈機一動,就想起鄰居的小馬。於是,它們請來了小馬。熱心的小馬喊:“預備……開始。”剛喊出口,小兔已經跑得很遠了,烏龜依然在慢慢地爬着。

  過了好一會兒,烏龜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大“?”號。為什麼小兔跑得很遠了,還不見原來的那一棵大樹呢?烏龜便喊了出口:“兔子,你跑得這麼遠,怎麼還不見原來的那一棵樹呢?我們原來比賽時大樹沒那麼遠的?”兔子聽了,想:烏龜會不會騙我呢?可它喊的聲音又似乎是很着急的。於是兔子停了下來,也大聲對烏龜喊到:“是啊,我跑得這麼遠了還沒有看見樹啊!怎麼回事呢?”納悶的兔子只好掉頭和烏龜一起去尋找那棵樹的影子,找了很久,他們連一棵小樹也沒有看到,卻發現了一個個的枯樹樁,原來,那些樹都被人類砍掉了。他們只好傷心地離開了那原本熟悉的地方,各自回家了。

  就這樣,烏龜和兔子沒有比賽,也就分不了勝負。可他們和好了,決定永遠都不比賽了,而是要一起保護森林裡的每一棵樹。

  指導教師:楊美婷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