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我的鬧鐘響了。咦!今天不是星期六嗎?鬧鐘怎麼響這麼早呢?哦!我想起來了:昨天晚上我答應媽媽今天和媽媽一起去買菜。於是,我趕緊穿好衣服,吃過早飯,拎着籃子和媽媽一起出發了。

走到菜市場門口,我聽見了車來車往的聲音。走進菜市場,人山人海,還有吆喝聲:“快來看一看呀!水靈靈的大白菜,只賣五毛錢一斤,既便宜又新鮮。”各種各樣的菜,讓我不知道買什麼好。這時,我又被吆喝聲吸引住了,吆喝聲中還有討價還價的聲音,真是此起彼伏啊!

我想買蘿蔔,於是我說:“老闆,這蘿蔔多少錢一斤?”老闆說:“兩元一斤,小朋友要買幾斤啊?”我說:”老闆,可以便宜一點嗎?”老闆說:“好!看你那麼懂事,一元錢一斤吧!”我說:“好!那我五斤吧!”我給了老闆十元,他找了我六元。我說:“老闆,你多找了一元。”老闆說:“真懂事,謝謝你小朋友!”最後,我美滋滋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