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爸爸的休息天,我讓爸爸帶我去青雲菜場買菜。 

  當我們來到菜場,只見這兒人聲嘈雜、熱鬧非凡,這兒蔬菜的品種可真豐富:有紫盈盈的茄子、白嫩嫩的蘿蔔、綠油油的青菜……看得我眼花?亂,都不知道買什麼好了,最後還是爸爸提醒了我:買我最喜歡吃的菜。 

  我們先來到賣土豆的地方,他們都很熱情地招呼我,我緊張地開口問了價錢,算好帳,付了錢,他們都誇我聰明,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接着我又和爸爸買了豆腐、藕、番茄,如果再加上爸爸精心地烹調,那我就可以大飽口福啦! 

  買完蔬菜,也該買點葷菜了。爸爸帶我來到賣蝦的地方,因為我最愛吃基圍蝦了。只見大蝦們正在塑料大盆里悠閑地游來游去,我用網兜撈了幾隻,用手一碰,剛剛還很安靜的蝦一躍而起,嚇得我目瞪口呆,爸爸笑眯眯地說我是個膽小鬼。 

  在我們準備離開菜場時,無意中發現了賣青蛙的地方,這裡居然有人在賣青蛙!這可是犯法的,要知道,青蛙是害蟲的天敵,也是人類的朋友,如果人們傷害青蛙,就等於傷害了我們自己。我想只有我們不去買,那就不會有人賣,這樣青蛙才能得到保護。 

  真希望下次再也看不到有人賣青蛙,餐桌上也不要再出現青蛙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