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森林裡的大象生病了,躺在床上,“誒喲,誒喲!難受啊!”還不停的叫喚。小老鼠知道了,心裡可樂開了花:我可以好好的逗一逗大象了!嘿嘿!

  老鼠悄悄來到大象家,爬上床,鑽進了大象的鼻子里,“哈哈哈哈,哈哈,誒喲,這壞老鼠準是鑽進了我的鼻子里!哈哈!”原來老鼠鑽進大象的鼻子里撓痒痒呢!怪不得大象哈哈笑!老鼠聽見了大象的這番話,生氣了,一個勁的撓大象的鼻子,鬧得大象哈哈笑,“阿嚏!阿嚏!”大象打了幾個噴嚏,把老鼠噴了出來,老鼠見情況不好,撒腿就跑,大象憤怒地說:“老鼠啊,我要把你告上森林法庭!”說完氣呼呼的鑽回被窩裡。

  這天,大象把老鼠告上了法庭,“法官,法官,老鼠趁我生病時捉弄我!你說壞不壞啊!”大象吼了起來。“法官大人,我沒有捉弄大象,是他把我弄進他的鼻子里的!不關我事!”老鼠撒謊為自己脫離困難。“我可以為大象作證!”小熊說道。法官說:“你用什麼作證?”小熊說:“法官大人你看,這照片是我拍下來的,那天我去拍照,路過大象家,聽見大象哈哈笑,覺得很奇怪,於是就趴窗戶看,知道了老鼠捉弄大象,並拍下了照片!”說完小熊拿出照片遞給法官看。“嗯,上面明明白白的拍上老鼠捉弄大象,所以我宣布:老鼠捉弄大象,拘留兩天!散會!”大象可算解了氣,謝謝小熊作證呢,而老鼠呢?被河馬警察關到監獄里去了。

  這個故事教我們,要好好對待好朋友,和平相處喲!

  大青實驗學校三年級:陳禹竹

您正在瀏覽: 大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