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硬幣三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三兄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和我們玩了模仿秀大集合,還帶了三位嘉賓呢。當老師的手伸進包里時,我們四處張望着,想早點見到它們。這是,嘉賓們登場了,分別是:“一元大哥”、“五角小妹”、“一角小姐”,我十分疑惑,硬幣怎麼能和我們一起模仿呢?難道它們能唱歌,說話?

  模仿秀要開始了。“叮……叮……叮----”一陣清脆的聲音響起,像鈴鐺在耳邊搖擺,我彷彿看見了“五角小妹”跳着舞來到了“舞台”,它穿着金色的禮服來到了現場,每人見了它都會忘記煩惱。“砰·砰·砰——”一陣輕柔的聲音響起,像一隻害羞的小蚊子。我彷彿看見了一角小姐,它穿着銀光閃閃的衣服,害羞的走上“舞台”。“咚……咚……咚——”一陣洪亮的聲音響起,“一元大哥”像位老藝人那樣走起了紅地毯。

  模仿秀原來是“音樂會”呀!“音樂會”開始了,這次是模仿S·H·E,“咚……??hellip;…叮……叮——”它們唱完了,我認為“五角小妹”唱得好,它不但和諧,最後還打了架子鼓。而“一角小姐”最不好,連聲音都聽不到。當時全場無語,因為似乎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奇特的“音樂會”。

  原來硬幣一會唱歌,以前只知道拿它們去買東西,以後可要好好觀察身邊所有的事物了。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硬幣三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三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