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兄妹救父母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兄妹救父母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兄妹救父母 

  從前,在一座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對夫妻,雙方彼此都非常的恩愛。可是卻遭到了一個巫婆的嫉妒,她為了不讓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便施了法,讓丈夫在太陽露出之前變成一隻老鷹,妻子在太陽落下去之前,變成一隻夜鶯。並在一年後,這個魔法一定會實現。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可是夫妻兩還不知道他們身上有了魔法,但他們總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生活着。這更令巫婆嫉妒了。巫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盼望那個可怕的日子早點來。終於,魔法向他們漸漸逼近了。 

  那天,下着侵盆大雨,天空中電閃雷鳴。風吹得很狂,輕輕地一吹,就把一棵那麼粗壯的大樹連根拔起了。正巧,這天,夫人生下了三個孩子,兩個男孩還有一個女孩,剛生下來,三個孩子就被取名為:“艾利、比優、安娜。”就在取完名字之後,父親的身體慢慢放出了黑色的光芒。頓時屋子裡傳來了一句話:“你們倆的感情令我太嫉妒了,所以我要把你們分散開來,我————就是黑暗魔王。”剛說完,父親就變成了老鷹從窗口飛了出去,母親白天照顧孩子們,等到太陽落山的時候,父親飛回來,而母親卻變成了夜鶯。這樣反覆過了十三年,三個孩子終於長大了,父親就告訴了三個孩子那件事,並讓孩子們救救自己的父母。三個孩子便下定決心一定要救出自己的父母,讓他們脫離苦海。 

  艾利、比優在森林裡練功。正練得起勁,那個巫婆走了過來。兩個少年還不知道他是害他們父母的人,趕忙去和他打招呼,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兩兄弟剛要和巫婆握手,可是剛碰上巫婆的手,兩兄弟腳下就變成了石頭,慢慢的往上移,最後把他們凍僵了,所有的重擔都擔在了小女兒一個人身上。但老巫婆千算萬算也沒有算到這對夫妻還有一個女兒。凍僵了兩兄弟,就又回到了大森林了,小女兒卻一無所知。後來,她從房間里出來叫兩個哥哥吃飯,才知道兩個哥哥凍僵了,便放聲大哭起來。一隻金色的鳥在樹上看見他哭得非常傷心,被感動了,便開口說了話:“我知道有一種神水可以就他們,此神水非常寶貴,死人喝了也能復活,就是路途太遠了。”小女兒說:“求求你了,小金鳥,你一定要幫我找回神水,如果找到神水,我就是當牛做馬也回報答你的。”小金鳥見她態度誠懇,便答應了她。金鳥飛過千山萬水,終於取得了神水。他立即返航,回到了森林中。他把神水忘兄弟兩身上一滴,救活了兩兄弟。三兄妹感謝了金鳥一番,便要去找黑暗魔王和巫婆報仇。金鳥告訴他們:“黑暗魔王就住在黑暗城堡里,他是個非常厲害的人物,他的魔力,永遠高出了你們的向想象。你們現在的武功是不可能打倒黑暗魔王的。”三兄妹聽了,妹妹說:“哥哥們,小金鳥說得對,我們現在是不可能打倒黑暗魔王的,所以,我建議,我們兵分三路,到東、北、南這三個地方學藝,等我們學業有成,我們就一起去找黑暗魔王報仇。”比優、安娜都同意了,艾利沒有同意,他說:“我不想離開故鄉,我要在這裡做一個獵人。”所以就留了下來。 

  分散之後,艾利就在森林裡狩獵,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的狩獵技術得到了大大地提高。只要他一拉弓,被他選中的獵物就必死無疑;比優長大后做了廚師,他做得菜非常的香,只要吃過他煮的飯菜,那就彷彿到了天堂;安娜長大后,美若天仙,後來他嫁給了當地的皇帝,安娜並告訴皇帝那件可怕的事,皇帝很同情她,很願意幫助他。三兄妹學業有成,又回到了森林裡。三兄妹商議好后,就往城堡了走去。 

  比優先混進黑暗城堡里,來到給黑暗魔王做菜的廚房,艾利在城堡的牆上挖了一個洞,安娜和皇帝在城堡外面等消息。比優給黑暗魔王做了一道“黑心蘑菇湯”,還在上面撒了些砒霜,給黑暗魔王端了過去。黑暗魔王定睛一看,就看出盤子里的菜有“鬼”便讓比優放到了一邊,沒有吃那盤菜。艾利看見,緊張了起來,一下子就把箭射到了黑暗魔王的肩膀上,黑暗魔王流出了血,便用手在肩膀上一摸,傷口立刻就好了。黑暗魔王把艾利從牆的那一邊拉到了他的面前,把他變成了金子,又把比優也變成了金子,把兩兄弟當裝飾品擺在那裡。安娜等了一會兒,也沒有等到消息。便毫不猶豫地做出了決定,衝進去,殺他個片甲不留。便殺了進去,殺掉了黑暗魔王的所有士兵。後來就剩下黑暗魔王一個人了,黑暗魔王便使出了他的絕招————烏雲密布。頓時天空中烏雲包圍住了大地,閃起了電,下起了雨,把皇帝的士兵電得電,淋得淋,而且並念了咒語,把所有的人都變成了石頭。就在這求生無望之際,小金鳥又飛來了,把神水滴在了士兵的身上,把他們又從鬼門關拉了回來。並把神水滴在黑暗魔王的身上,黑暗魔王立即化作一道金光,飄然而去。 

  黑暗魔王被打敗了,巫婆也得到了解放,變成了平常的老婆婆。他們的父母也得救了。從此三兄妹和他們的父母生活在了一起,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三兄妹救父母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兄妹救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