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兄弟的爭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兄弟的爭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鉛筆、橡皮、轉筆刀、是要好的三兄弟,現在卻為了爭奪誰是主人忠實的好夥伴引起了爭論。

  鉛筆傲慢十足的說:“論忠實,你們誰的比都不上我。主人寫的字很秀麗,經常受到客人的誇獎。那都是我的功勞,要不是我主人能寫字么。”

  橡皮聽后怒髮衝冠,大聲說道:“主人也很粗心,經常寫錯字,要不是我你能修改么?”

  一直沒有說話的轉筆刀受不了了,大聲喊道:“要不是我把鉛筆削的那麼尖,你能寫字么?鉛筆要是不能寫字,橡皮你還怎麼擦字。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我是!”

  “我是!”

  “我是!”

  鉛筆盒老爺爺聽到它們的對話后,笑了起來,說:“你們別吵了,你們都是主人忠實的好夥伴,缺了誰主人都無法學習。”

  它們聽后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三兄弟的爭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兄弟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