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猴子三兄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三兄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着猴子三兄妹,老大叫猴老實,老二叫猴機靈,老三叫猴美麗。他們的媽媽想讓猴子三兄妹獨立生活,決定給他們每人一些錢出去自己生活,於是他們拿着錢就各自出發了。

  猴老實拿着錢先來到了一個小鎮,他和朋友合夥開了一家飯店,由於他們做的飯菜很衛生,而且既好吃又便宜,大家都很願意來到他們的飯店吃飯,所以生意越來越火,成了這個小鎮的首富。猴機靈來到了上海,發現了炒股可以掙大錢,他就把媽媽給的錢留下一些作為生活費,剩下的全部買了股票,結果股票大漲,賺了很多錢,他又拿這些錢投到了房地產,成為了當地的房產大亨。猴美麗拿了錢,心想:啊!我終於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些使我能更漂亮的東西。想到這,她就去化妝品店買了很多的化妝品,又去首飾店買了好幾樣首飾,最後去了美容院做美容。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她的錢都讓她給揮霍掉了,她只能靠借錢來維持生活。

  過了幾年後,他們回家看媽媽,猴老實給媽媽買了一些高級營養品,猴機靈送給媽媽一座別墅,咦?猴美麗怎麼也拿來了一箱東西呢?拆開一看,原來是一箱欠條啊!看着哥哥們取得了成就,她心想:下次再也不能臭美了。

  六年級:七月雪

您正在瀏覽: 猴子三兄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三兄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