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彈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彈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姨家有兩個女兒,都比我大,一個讀大學,一個上初中,都非常優秀。我真羨慕她們。大姐姐在廣州沒有回來,只有小姐姐在家,她牽着我的手帶我參觀了一下,到處都是很細緻,房間就更漂亮了。在我的前面有一間雜物房,門打開了,我很好奇,悄悄走過去,一看,哇,一台好漂亮的鋼琴。我忍不住想彈起來。姐姐見我有興趣,微笑着對我說:"想學嗎?"我點點頭。"那我教你吧!"我心裡真高興。 

  姐姐先做了個手式給我看,左手該放哪兒,右手該放哪兒。我照着這樣的姿勢雙手擺在琴鍵上。現在要慢慢地一個一個音彈熟,再連起來,慢慢的,學單手彈完全部音,中途,我學得有些不耐煩了,姐姐又對我說:"看起來是很簡單的一件事,現在你知道學一樣東西不簡單了吧,但是只要你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有成功就有失敗,不要放棄,我們繼續吧!"我聽了后,先唆了一口氣,就接着練了下去……我學得很快了,姐姐接着就教我彈和弦音,姐姐先示範了一首曲,感覺比單音好聽多了,我迫不及待地想馬上就學會,就慢慢跟着姐姐學,只要知道到帶彈的幾個音就行了,另一隻手操作全音,跟着節奏彈就可以了。我試着彈了一首曲,第一遍不是很流利,彈多幾遍就流利了。今天就學到這兒,基本就學完了。我心裡樂滋滋的。 

  今天我有了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了彈琴,看起來只是很簡單,並不是的,做一件事要很有耐心才能取得好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彈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