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彈琴如此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彈琴如此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把彈琴當作我的業餘愛好,因為我發現彈琴如此快樂。

  在我上學前班時我就開始學琴,初學時感到很好奇,但不久以後就不喜歡彈琴了。因為爸爸總是要我每天彈2個小時的琴,對我也很嚴厲,要我一定把琴學好。從那以後我就不喜歡彈琴了,可能是我在壓力之下學琴,讓我失去了享受彈琴的樂趣(當時我很鬱悶)。所以我便不學了,為此爸爸非常傷心(我也是)。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可我喜歡自願去學,不喜歡被壓制。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女孩了(由於在創網時寫錯了年級,寫成了初中,為此鬱悶了好幾天),回憶起以前沒有好好學琴,感覺真是很後悔,我多次問爸爸,如果現在從頭學起,還會達到以前的水平嗎?爸爸告訴我從什麼時候學起都不算晚,因為現在只是我人生的開始,我剛剛邁出人生的第一步,腳還沒有踩穩,人生的路還很長,所以現在學琴並不晚。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了我的彈琴之旅。

  在彈琴的過程中,我發現彈琴和學習並不矛盾。在我學習勞累的時候,彈上一兩曲,立刻心情輕鬆自然;在我遇到難題時,彈上一兩曲,會讓我的大腦放鬆,回過頭,再想題時便很輕鬆就想出了答案;在遇到煩心事時,彈琴會讓我忘掉一切,走進那神聖的音樂殿堂,每個音符的旋律在我心中跳動,音樂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把不愉快忘記,讓我感到音樂是多麼奇妙!我發現彈琴是快樂的;有趣的,彈琴是一種享受,一種樂趣,一種消遣,一种放松。音樂的魅力會使我陶醉,我將隨着音樂的旋律走向成功的彼岸。我愛彈琴,我喜歡彈琴!

  啊!我真的發現彈琴如此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彈琴如此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彈琴如此快樂 暫無評論